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 直播 羽皇风天逸下厨(二)

*有毒的小甜饼第二弹

听说这个直播很火
从首页过来的
终于有第二期了
羽站负责人是搞事吗居然把陛下的直播归为黑暗料理了??
据说上回有人举报陛下的料理有油漆味儿 然后羽站就受理了
可以这很耿直
谁啊油漆味 我还安利味呢 说得好像他吃过一样
前面别争了 要开始了

“我是风天逸。”

啊啊啊啊羽皇陛下
参见陛下
参见羽皇陛下
终于来了
啊啊啊啊紫衣服好苏
陛下好帅
陛下看我看我看我
陛下今天还做吃的吗

“今天本皇做一道生鱼片。”

生鱼片噗哈哈哈哈
我没听错吧生鱼片
最考验刀功的
哇羽族名菜
陛下的刀功怎么样
前面的问题问得非常好


“首先。要切菜。”

今天还是没有介绍材料
咦这个是什么菜 像薄荷叶
前面没介绍材料的别告诉我你是正经来学做菜的
这个是紫苏啦 仔细看边边和梗是紫色的
生鱼片一般用紫苏叶或生菜叶 黄瓜花和番芫荽
前面那个番元卵是什么
噗 那个读yán sui啦 元卵什么鬼 就是香菜的意思 番芫荽是欧芹
感谢科普
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是来看脸的吗你们居然正经讨论起了做菜

“菜切好了码在盘底。现在处理鱼。”

鱼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鱼:我已经准备好受死了
前面准备好受死那个鱼本来就死了的好吧
陛下要直播毁尸灭迹
鱼:十八年后我还是一条好鱼
前面十八年后你已经是条咸鱼了

“陛下要小心手哦。”
“嗯。你离本皇远点。”

咦刚刚那个小声让陛下小心手的是谁
啊啊啊机关师小哥吗
没错没错机关师小哥的小奶音
机关师小哥是谁?
前面 机关师小哥是个超级萌的美男子
机关师小哥好暖
陛下是怕误伤机关师小哥吗让他离远点
陛下对机关师小哥好温柔
我要嫁给羽皇啊啊啊

诶我的电脑卡了吗为什么陛下拿着刀皱眉看着鱼的画面就一动不动了
诡异的沉默
发生什么事了
前面卡了那个等等我

“怎么切?”
“我看看..嗯..书上说要沿着鳃盖进刀一口气切去鱼头...”
“哐。”
“...陛下?!!”

前面说画面卡了那个原来陛下忘记步骤了哈哈哈
陛下皱着眉歪头问怎么切好萌
哈哈哈哈机关师小哥憋怕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还没等小哥念完陛下就面无表情一刀把鱼头剁掉了
机关师小哥惊恐脸好萌哈哈哈
陛下原来是看着食谱做菜的吗
已截图 机关师小哥懵逼JPG

“切掉鱼头,然后从去头处下刀...”
“本皇知道了。接着把鱼劈成两半。”

劈成两半wow这就厉害了
还能不能等机关师小哥把菜谱念完了
哈哈哈哈陛下居然把鱼像劈柴一样立起来劈
羽皇陛下直播劈柴哈哈哈画面清奇
求大神p图哈哈哈

“陛下他们说你在劈柴,噗。”

啊啊啊机关师小哥看我看我
机关师小哥笑出声好萌
啊机关师小哥你怎么能出卖我们
回头陛下要查我们水表怎么办
我不管机关师小哥你要对我们负责了
没人关注陛下冷漠脸吗

“然后把鱼皮切掉,就可以切片了。”

突然想问陛下这生鱼片是给谁吃的
陛下你去皮这一刀起码把三分之一的鱼肉都切掉了吧
还好陛下选的三文鱼 要是选鲣鱼多春鱼什么的根本进行不到这个步骤啊
同好奇鱼片给谁吃的

“陛下好像太厚了点。”
“是吗?这样呢?”

陛下你确定这是“片”吗?
机关师小哥大丈夫 敢于直面陛下的厨艺
陛下好听机关师小哥的话哦
其实根本不是厚了点的问题 这明明是块吧
陛下切的好专注
机关师小哥也看得好专注
画面好和谐啊
这夫夫过日子既视感

“切好装盘,蘸酱食。今天就到这里,下期见。”

啊这就完啦
一言不合就结束怎么回事
陛下每次都结束得这么简单粗暴
恭送羽皇
陛下下期见啦
拜拜陛下拜拜机关师小哥
所以这鱼片到底给谁吃的?

“羽还真,本皇饿了。”风天逸放下刀,侧目对上羽还真的目光。
心上人用这样无辜又专注的眼神盯着本皇真的会很“饿”啊。
结果羽还真只是很无辜地眨了眨眼摸摸肚子。
“陛下,其实我也饿了。”
用鱼头想也知道此饿非彼饿。
好吧。喂饱肚子也是饱。
“跟本皇去吃饭。”
“陛下,那鱼片怎么办?”
“御厨会看着办的。”
“..哦。”

看着死不瞑目的鱼头,还带着骨头内脏的半条鱼残骸和一堆碎尸块般的鱼肉的御厨:?????

*我才不告诉你们举报油漆味的那个是苓姐姐呢
*每次都是很迷的结局

评论(1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