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 直播 羽皇风天逸下厨 (三)


“我是风天逸。”

嗷陛下陛下陛下
哈喽哈喽陛下
来看盛世美颜羽皇
羽皇的脸由我来承包
前面刷屏的不要那么无耻啊

“今天本皇要做拔丝甘薯。”

哇好甜
陛下居然喜欢甜口的?
好甜+1
甜甜甜
甜甜的羽皇陛下甜甜的菜
前面陛下明明辣么高冷
居然喜欢甜口反差萌吗这是

“本皇不喜欢吃甜的。”

陛下冷漠嫌弃脸
真的好高冷沃 上回明明对着机关师小哥辣么温柔
陛下皱眉了看来真的不喜欢甜口
我说嘛辣口才符合我皇火辣辣的妖艳形象
说起机关师小哥 他今天在不在呢
机关师小哥快来露个脸
呼叫机关师小哥哥

“大家好。我在啊。等等我在帮陛下调帅帅的角度。”
啊机关师小哥居然真的在
哈喽哈喽机关师小哥
小哥你别调了陛下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
机关师小哥你知道陛下为什么要做拔丝甘薯吗
等等..机关师小哥你是不是喜欢吃甜的
同问 机关师小哥你喜欢吃拔丝菜吗~
机关师小哥喜欢吃甘薯吗~
机关师小哥喜欢吃拔丝甘薯吗~

“啊~拔丝菜~喜欢的~我好喜欢吃甜的呀~”
机关师小哥笑起来好可爱
眼睛弯成两道小月牙
机关师小哥的口味好少女啊
一说甜的机关师小哥就满脸幸福啊
甜食控小天使👼
所以你们都知道拔丝甘薯怎么来的了
猝不及防又是一口狗粮

“陛下,这个角度好吗?”
“嗯。傻笑什么,过来本皇身边。”
“哦哦。因为甜的真的很好吃啊。”

过来本皇身边啧啧霸道羽皇狂拽酷炫
陛下是不是整天把机关师小哥带在身边啊寸步不离那种
前面寸步不离的加我一个 感觉应该是把机关师栓裤腰带上了
机关师小哥真的好单纯啊
炒鸡可爱的机关师小哥
陛下一脸无奈和懒得吐槽
陛下:不吃本皇不吃这口安利

“首先要切菜。把甘薯去皮,切成滚刀块。”

大家好我是甘薯我被去皮了
甘薯:啊~别~别脱伦家的衣服~
前面的戏不要太足
陛下万年不变嫌弃脸变成冷漠脸了
陛下终于选了一道符合他刀功的菜 上回片鱼简直不忍直视
不错啊滚刀块 陛下用词越来越也专业啦
等等 你们确定陛下知道什么叫滚刀块吗
果然 我就知道 又是一阵乱剁...
还是原来的姿势还是熟悉的碎尸现场
听说 碎尸块和滚刀块更配哦~

“你们别说陛下碎尸啦。陛下有好好练习刀功的。我就觉得陛下切的不错啊。”

哎呀机关师小哥护短来了
机关师小哥都看不过去你们指指点点陛下了
好好好我们不说了
这还不错~机关师小哥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机关师小哥小奶音根本严肃不起来啊 生气都好像在撒娇
陛下刚刚是不是笑了一下
互宠啊甜死了麻麻我要萌上这对了
陛下嘴角上扬美哭

“甘薯温油炸到变色。另一边炒糖。白糖放到锅里,然后加水搅拌。”
啊啊啊陛下好帅
炸到变色~好色的甘薯~
想起了小福贵~金黄色~
噗 前面小福贵好出戏
哈哈哈机关师小哥刚刚是不是偷吃糖了
我也看到了哈哈哈
妈呀机关师小哥嫁我 萌死了
陛下你的糖罐失火了~

“羽还真,你在吃什么?”
“啊。没有啊。”
“那你嘴上是什么?”

机关师小哥猝不及防手一抖差点把糖罐cei了
哈哈哈机关师小哥懵逼ing
陛下眯眼好苏
机关师懵懵地摇头说没有好萌
陛下专注盯唇一百年
机关师小哥你怎么辣么萌嗷嫁我

“笨蛋。偷吃都不会擦干净。过来。”
“陛下我不敢啦~”
“回回都这样说。本皇给你的机会还少?”
“我知道啊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对吧?~”
“知道就好。”

笨、蛋、(重读谢谢)
机关师小哥求饶萌炸天
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
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
羽皇的机会不是随便给的yooo(此处有刷屏)
虽然打脸了但这个脸疼的心甘情愿意犹未尽啊
机关师小哥讨好脸简直会心一击
陛下伸手帮机关师小哥抹掉糖渣好苏
一言不合就变成虐狗现场了
有没有人关心一下甘薯好像炸很久了
让菜见鬼去吧我只想干了这碗粮

“嗯。但是。陛下。你有没有闻到焦焦的?啊。甘薯!”

哈哈哈哈羽皇陛下手忙脚乱捞的样子好萌
机关师小哥一脸甘薯我们对不起你哈哈哈
甘薯:我果然变色了
哈哈哈神特么变色 说好的金黄色呢
甘薯仿佛去山西挖了趟煤

“炸好的甘薯放入糖汁中拌匀,吃时蘸水拔丝。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陛下还没公布今天的受害人名单呢
其实上周的鱼片也没说给谁吃啊
对啊一直很想才知道
看机关师小哥活蹦乱跳的样子应该是逃过了一劫
啊陛下 一言不合就甩脸子走人
可以这很强势

“上周的鱼片没有人吃哦,御厨后来重新做了。今天的拔丝甘薯..好可惜..要不我尝尝吧。”
“羽还真!不许吃!”

啊机关师小哥不要啊
番薯是苦的外面的糖衣应该还是甜的
心疼机关师小哥
机关师小哥的吃货属性啊
陛下不是走了吗哈哈哈一秒出现打掉机关师小哥的手

“陛下,你怎么回来了?”
“尝什么尝!回头拉肚子了怎么办?!”
“就尝一小块没事的吧?”
“不!行!”

陛下像拎小鸡仔一样把小哥拎走了
哈哈其实机关师小哥蛮瘦的但是脸像包子肉嘟嘟的
其实机关师小哥是心疼陛下吧忙活了半天
好暖的蓝孩纸~
嗷嗷嗷机关师小哥我的你们别抢
机关师小哥嫁我!
前面拔剑吧 机关师小哥由我来守护
前面你们问过陛下了吗?
陛下:别争了 小机关师是本皇的。
今天的直播好甜
陛下各种双标霸道机关师小哥软萌撒娇~
可以可以期待下一期!

静静躺在垃圾桶里的番薯:黑人问号jpg:今天的主题是什么?拔丝甘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大家都放假了吗 吃了这块有毒的小甜饼 国庆幸福度upupup~
*写完这章发现我的重点错 全都放在菜上了 所以强行加了互动糖
*上周刚做的拔丝土豆 吃完把自己甜齁着了 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一下 一道简单粗暴大写加粗的甜菜

评论(5)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