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 直播 羽皇风天逸下厨 (四)


“我是风天逸。”

啊啊啊我刷出了什么!
失踪人口回归!
羽皇陛下好久没更了呀!
陛下陛下陛下陛下
上回陛下拎着机关师小哥走了就停更了好久
陛下今天还是和机关师小哥一起做(虐)菜(狗)吗
你们有没有发现陛下今天好像更冷漠了
专治冷漠 呼唤机关师小哥

“羽还真那个蠢货,最近忙着做机关都顾不上吃饭,所以今天本皇做这道滋补的菜,山药炖乌鸡。”

那个蠢货 嘤嘤嘤 陛下骂人蠢货都这么苏
这语气明明就是我家小笨蛋
啧啧 前面简直无法直视啊
你们胆敢YY羽皇陛下 真是胆子肥
所以陛下为了机关师小哥而做菜吗 感人
你们有没有发现陛下每次直播都和机关是小哥有关
所以前面说陛下冷漠的是因为机关师小哥只顾着机关而忽略了陛下吗?
陛下吃机关的醋吗..这很羽皇

“本皇为什么要吃一堆破铜烂铁的醋?今天的重点山药炖乌鸡!首先 要切菜!”

陛下划重点啦(敲黑板)药炖污鸡!
破铜烂铁..想知道机关师小哥听到这几个字的表情
机关师小哥会泪汪汪委屈脸吧
或者严肃包子脸反驳?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陛下原来你还知道这是厨艺直播啊..那前几期都是啥?

“姜切片,葱切段,山药去皮切片,备用。枸杞子洗干净泡着。”

陛下终于记得洗菜了啊啊啊
啊啊啊好想当那根山药
啊~白白的~黏黏的~沾得满手都是~
前面误导的那个别走 我绝对没想歪
大家好我是狗起子~我被泡了~
污了那个打死你哦
陛下今天切的好认真
因为这是给机关师小哥的爱心十全大补汤啊
爱心十全大补汤赛高
机关师小哥需要好好补补
为什么我有一种机关师小哥在坐月子的错觉
坐月子哈哈哈哈哈可以笑一年

“乌鸡剁块。坐月子什么鬼?”

陛下一脸黑线说什么鬼莫名萌
哈哈哈哈坐月子那个完蛋了你被点名了可能会被赐鸩酒(鸩酒梗详见第一期)
陛下被雷到了XDDD
果然比起切陛下还是剁得更顺手啊 完美~
哈哈哈陛下我该告诉你你和机关师有本子了吗
今天这期完了可能会有生子文出来
哈哈哈哈机关师小哥给陛下生小包子吗好期待啊

“你们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嗯?锅加水放乌鸡。大火烧开,滤掉血沫。”

啊啊啊我要死了 陛下那声“嗯”真的是 苏一脸 我的鼻血啊
前面等我 同血流不止
奇怪↗的东西↗
陛下你说奇怪的时候也稍微掩饰一下满脸饶有兴味啊……
我皇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嘛
陛下今天真的好认真啊 滤血沫超仔细
因为要给机关师小哥吃的吧

“乌鸡捞出温水洗净。锅内重新放水,再放鸡。嗯。是给羽还真做的。但一会本皇先试试,能喝的话就给他。”

妈呀羽皇真是苏死个人
我皇宠起机关师小哥真是没完没了啊
麻蛋下辈子我要当污鸡!!被陛下翻来覆去!!折↗腾↗!!
这都能污?!前面的快够
陛下好像做过很多次的感觉
大家好我是御厨 我以为这几天陛下迷上了乌鸡 连吃三天还亲自来问了做法 没想到...
卧槽御厨那个是认真的吗..
连吃三天 阔怕...
御厨大人带带我

“葱姜加入锅中,大火烧开,换小火焖三刻钟。”

陛下请问你还缺厨子吗会八大菜系精通日韩料理还会洗锅刷碗的那一种
前面那个自荐厨子的请问你还缺男票吗会吃会喝不会洗锅刷碗的那种
相亲的让让 别挡着我陛下的脸
会吃会喝那位..本人男 缺女票
←好的老公 请包养我
卧槽…前面两个死给…除了陛下和机关师的狗粮其他人不吃我不吃

“放入山药和枸杞再煮一刻钟。加盐调味即可。今天就到这里。下期见。”

陛下下期见!
有生之年居然真的从这直播里学了一道菜
爱心十全大补汤我只服羽皇亲手煲的
下期还会远吗~
希望下期能看到机关师小哥和陛下同框
夫夫档棒棒哒!
不说了我去求大大写生子梗了
生子梗嗷呜同求
前面等等我啊

“羽还真。”
风天逸把羽还真从材料堆里扒出来,把乌鸡汤丢进他怀里,“喝了。”
“陛下..”羽还真这几天被风天逸灌了不少汤汤水水,虽然御厨的手艺无可挑剔,可是补汤八九不离十就是那个味儿,羽还真刚要求饶,风天逸威严地瞥他一眼,他吓得一哆嗦就仰头喝了一大口。
喝完垂着头沉默了好半天。风天逸皱起眉刚要问怎么了,羽还真抬头双眼放光看着他:“陛下,好好喝!”
风天逸错开他的眼神,有点不自然地咳了咳,“是吗?”
“陛下,宫里有新来的御厨大人吗?”
“没有。”
上月刚招了批新的还闲得在劈柴。
“可是这和御厨大人做的不一样诶..”
“哦。”
因为是本皇亲手做的。
“真的很好喝的。陛下你要不要尝尝?”
“不要。”
本皇已经喝了三天了。
“真的不要吗?好可惜。如果我未来的娘子也有这么好的手艺就好了。”
“娘、子?!”
本皇划重点能力真是一流。
“对啊,那样姐姐和娘就都能喝到啦~”
羽还真一脸幸福道,完全没有注意到身旁面无表情的风天逸。
突然很想让心上人跪下喊相公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个改了两个礼拜还是崩了的结局对不起我读书少我的错
*本来想写鲫鱼汤的结果一百度菜谱全都是孕妇啊下奶啊哈哈哈太羞耻了

评论(2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