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 直播 羽皇风天逸下厨 (五)

“我是风天逸。”

参见陛下
陛下我爱你啊啊
麻麻问我屏幕为什么脏到要用舌头擦
陛下今天依旧这么苏
陛下你为什么这么帅
澜州第一颜值担当黑暗料理主播
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厨艺
我皇苏炸天际

“首先。”

咦 今天不介绍做什么菜直接就首先了吗
赌五毛陛下下一句会说“切菜”
要切菜
首先要切菜
陛下做菜公式:首先要切菜
切菜加一

“今天不切菜。今天做桂花酒酿圆子。”

前面打脸一片
啪啪啪
哦脸好疼
前面五毛拿来
哇我最爱的酒酿圆子
好少女心的甜点啊
听着就好甜蜜蜜
给机关师小哥吃的吗

“羽还真最爱的一道甜品。”

果然是给机关师小哥吃的
哇前面说机关师小哥的厉害👍
然而我们早已看能穿了一切
陛下对机关师小哥真好
陛下宠妻满分

“首先要揉面 糯米粉加水揉成一团。”

陛下水不能倒太多面会黏手哦
陛下的手好好看 比粉还白
好想被陛下揉
舔手小分队在此
大家好我是那团面

“然后揪一点一点 搓成圆子。”
陛下搓的好认真
陛下我可以一手搓四个
哈哈这么萌的步骤有点不适合陛下啊
这么考验耐心的工序陛下居然没有皱眉嫌弃脸
因为是给机关师小哥做的爱心圆子

“一边搓一边放水烧,水开了就可以下圆子了。另外起个锅煮酒酿。”

陛下解说得越来越细致了
陛下水开啦
咕嘟咕嘟咕嘟
陛下小心烫
陛下下圆子的时候小心不要被水溅到哦

“酒酿。我这里用的是星谷玄牌的。”

哇有钱 星谷玄牌超贵的 而且后劲很大啊
想知道机关师小哥酒量怎么样
加这么多啊 啧啧 会醉的吧
来啊 干了这碗酒酿
机关师小哥一看酒量就不怎么样
反正这酒我能扛三口就晕乎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陛下是故意的吗 灌醉机关师小哥什么的
啊啊啊醉酒机关师小哥 好想看
灌醉了可以酱酱酿酿吗

“煮圆子的时候记得搅一搅,防止粘锅。等圆子都浮起来,盛入碗里加酒酿桂花糖浆加点冰块就好了。”

咦陛下为什么又加酒酿
前面醉酒play的你们是要搞事啊
陛下肯定是看到灌醉梗觉得可以尝试一下
哈哈哈心疼机关师小哥哥
啊啊啊白乎乎的小团子好可爱
感觉到我的口水了
哇啊好想吃
隔着屏幕感到了甜

“唔..陛下..好香..桂花酒酿圆子吗?”
“嗯。本皇做的。尝尝?”
“嗯嗯嗯我要尝!”

啊机关师小哥出场了
机关师小哥哥好久不见
机关师小哥泥嚎
小哥刚睡醒吗 揉眼睛好萌
假装没有看到真真的胸
这大v领啊 啧啧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捣头如蒜小哥好萌啊哈哈

“对啊我最近在做新机关刚刚不小心睡着了 但是被香醒了~”

机关师小哥是吃货啊哈哈哈
陛下今天厨艺满分
陛下最近厨艺简直突飞猛进啊
因为都是给机关师小哥准备的爱心料理啊~
陛下你挡住机关师小哥的镜头啦
机关师小哥听说你最喜欢吃这道甜品 快尝尝
只有我觉得陛下是故意挡住的吗 我家老婆不给你们看哼

“咦 你们怎么知道我最喜欢?”

陛下说的
羽皇说的
陛下刚刚说的
你相公说的
前面相公哈哈哈哈

“怎么样?”
“嗯,好好吃,但是酒酿有点点辣~”
“我尝尝。”

机关师小哥被辣到 萌吐奶
一言不合就互喂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哎哟本汪的眼睛瞎了
他俩好默契哦
机关师小哥没换勺子!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了?!
老夫怎么自动变少女粉了呢
前面不要说出来 大家心照不宣就好

“今天就直播到这里。下期见。”
诶诶诶这么快就完了
还没被虐够
陛下我们想看你和机关师小哥你一口我一口地虐狗
陛下再见机关师小哥再见
期待下一期!!
哎哟不行了这期好甜我要再看一遍!

月云奇:陛下最近好像一下朝就往厨房跑?
向从灵:羽族官网都被少女粉刷爆了 都是喊着要嫁给陛下的
杜若飞:啧啧 现在的女子 太不矜持了
雨瞳木:有钱有权长得帅会做饭 陛下太完美了 要是我是女的我也喊
月云奇&向从灵&杜若飞:想象了一下女版雨瞳木 齐齐打了个寒颤
向从灵:说陛下一时兴起我看也不是 这个月都第五次了
月云奇:谁挑起来的 陛下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 做菜 无法想象啊
杜若飞:不是啊 我好像听到上回易茯苓问羽还真想要什么样的娘子 羽还真说想要做菜很好吃的什么的..
四大贵族沉默了三秒。
齐刷刷:卧槽!!!

评论(1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