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 直播 羽皇风天逸下厨(一)

*一个有毒的小甜饼 笔芯

这是什么节目
第一
见羽皇进
诶 羽皇?下厨?陛下亲手做饭?
坐等开始
有看头
期待期待

“我是风天逸。”

哇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陛下啊我在羽族的官网上看过图片。
参见陛下
哇噻居然是活的陛下
参见羽皇陛下
前排参拜
真的是陛下吗?

“今天本皇要做一碗清汤面。”

陛下亲自下厨?
哇好想知道给谁吃的
吃面的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整个澜州
有钱有权长得帅又会做饭 可以这很羽皇陛下

这任羽后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吧
陛下你还缺妃子吗会洗完扫地擦桌子的那种。

“给一个疯丫头吃的。羽还真,你不是一口一个苓姐姐喊得那么亲热吗?还不滚过来帮忙?!”
“陛下苓姐姐发烧了,我要照顾她,就麻烦您啦。”

陛下不屑脸好苏
咦小奶音是谁
羽还真 好熟悉的名字…啊 是机枢大师的关门弟子那个羽还真吗
卧槽真的是他吗 和陛下一起在星辰阁上学的
一口一个喊的那么亲热~怎么感觉扑面而来一股醋味儿
小机关师有点6啊 敢这么和陛下说话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机关师长啥样吗

“关门弟子 哼 他终究是我羽族的人”

陛下好霸气
这扑面而来的占有欲阿
我们羽族才是最叼的(杰伦脸)
这浓浓的霸道陛下爱上我既视感啊
机关师求露脸
陛下威武
说好的阳春面呢

“首先。要切菜。”

终于回归正题了

噗 陛下 要先介绍材料吧?
陛下拿起刀和一根胡萝卜了 陛下嫌弃脸X1
这握刀姿势..我仿佛已经看到了结局
陛下 小心手
噗 我怎么有一种在看碎尸现场的感觉
陛下威武 陛下你是我看过切菜切得最有气势的一个主播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胡萝卜没洗吗
陛下这是在剁啊 
胡萝卜: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陛下又拿起上海青了 嫌弃脸X2
上海青..也没洗..
果然...陛下一脸嫌弃地把上海青也剁了
来人 把上海青拉出去剁了
陛下其实上海青可以不用切的 一整把扔下去更好看也方便夹...
陛下一定是第一次下厨
第一次无误

“本皇就是第一次下厨。嘶。”

啊啊啊陛下切到手了
夭寿啦
我看到血了
陛下刚刚是懵逼了吗
心疼陛下
陛下保重啊
啊心疼

“羽还真!本皇切到手了!流血了!”

“啊陛下,你怎么样?!”

陛下第一反应居然是扭头朝屋里吼
陛下快止血啊我晕血要不行了
哇原来机关师长这样
啊啊啊也是美男子
好白
蓝眸好苏
好想捏脸哦~
那娇俏的小辫子是怎么回事
羽族的平均颜值啊啧啧啧
机关师小哥你还缺娘子吗会洗碗洗衣拖地的那种
前面会洗衣洗完拖地的那个我怎么觉得这句话这么熟呢
机关师一脸着急又手足无措的样子好呆萌

“咦为什么这里会有字幕一直飞过去?”
“本皇在直播。”
“啊?”

机关师好呆萌
机关师小哥啊的好销魂
销魂的快够
机关师小哥的声音好好听
羽皇陛下是苏 机关师小哥是小奶音
机关师小哥快帮陛下含一下手止血
这到底是个啥节目

“..含一下?”
“你在嫌弃本皇?!”
“不是不是。好吧。”

机关师小哥的嘴巴好好看
诶???真的含啦
小哥好实诚
咦怎么感觉屏幕自动变粉了
陛下全程盯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单身狗不要自己做菜 被切到没有人帮你含你就只能血流不止坐等狗带了
我就是学做碗清汤面结果被强行虐狗了心塞塞

“好了。陛下还疼吗?”
“嗯 好多了。”

机关师小哥好暖
陛下一脸意犹未尽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机关师和陛下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关系吗
好可爱的机关师小哥
机关师小哥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找个娘子吗

“娘子..我我还没成年呢。”
“羽还真 你站到一旁去看本皇煮面”

机关师小哥脸红了哈哈哈好可爱
小哥萌一脸
陛下一脸不爽
我怎么觉得陛下是不想让小哥被调戏才让他到旁边去
啊机关师小哥憋走
幸好陛下说的是煮不是下
站旁边去看本皇下面…噗
噫 前面的好污
前前面那个开门送快递的
答应我这是个正经的厨艺直播好吗
您的好友机关师小哥已下线

“菜煮好了 面放下去 煮软捞起来 然后都放到碗里 加汤 就行了”

噗 陛下你是认真来直播的吗
好简单粗暴啊哈哈哈
所以其实三十秒就可以录完的为什么录了五分钟哈哈哈
陛下好像没放盐
没放盐+1
开头说羡慕吃面的都出来
羽皇陛下亲手下的面 就算有毒我也愿意吃
前面的你可要说到做到啊

“啧。真不知道这种烫死人的东西有什么好吃的。”

陛下嫌弃脸xN
羽族喜冷 不吃热食
哇 那简直放了美食半壁江山啊 没有火锅的无聊世界 我已承受不来
他们大概可以吃冰淇淋火锅?
噗 冰淇淋火锅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好了,今天就直播到这里,下期再见,哦对了,有毒也吃那个地址留下 本皇赐鸩酒给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翻牌了哈哈哈哈哈哈
史上最心酸互动
哈哈哈心疼
鸠酒 保重
让你说陛下的厨艺有毒 闷声作大死哈哈
马屁拍到马腿上了
陛下饶命啊~
居然还有下期
恭送我皇
陛下下期见
羽皇陛下真的好帅啊
坐等下期!

“羽还真,拿去给你的苓姐姐。”风天逸指指桌上热气腾腾的面。
“谢谢陛下。陛下真是个好人。”羽还真望向他的目光满满都是感动。
“少废话 要不是看在你..”来求本皇的份上 本皇才懒得管那个丫头的死活。风天逸撇撇嘴。
“呀,苓姐姐你醒啦。”羽还真看着睁开眼的易茯苓。
“还真..”易茯苓的声音还有点虚弱。
“来吃点面 陛下刚刚煮好的。”羽还真扶她坐起来,喂她吃了口面。
“..呸呸呸 风天逸你要毒死我 这是什么东西啊???!!”

评论(15)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