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喜欢逸真(๑•ีเ•ี๑)努力平坑

【逸真】天降情缘 中

卖烧饼的粗鲁人=易茯苓 哈哈哈哈哈哈这可能是女主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西门陛下居然自己把自己掰弯了哈哈哈
潘真真今天也是负责貌美如花呢
至于太子没得到武大郎这个角色可能只能哭哭了今天又没有本太子的戏份呢哈哈哈
反正全程就是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来啊一起干了这杯毒萌毒萌的安利

Dmooner:

上篇


 来自点梗  @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的:西门庆与潘金莲的爱情故事


感谢小可爱  @蒲公英炒油菜心  和  @灵魂在跑调   提供了武大郎的人选❤


所以,我们要恭喜庭君哥哥逃过一劫哎呀真可惜嘿嘿嘿


感觉越写越偏离小可爱的脑洞,都不敢艾特了……




排雷注意 本章逻辑死光,只知道傻白甜


——————————————————————




 两人互相搀扶着上了楼。


风天逸全程处于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的玄学状态。




 因为今天羽还真并没有穿嫁衣,也没有浓妆艳抹,而是一身非常朴素的大开领雪白衣裳,眉目浅淡,嘴唇微红。




风天逸的目光控制不住地往他胸口瞥去,正巧羽还真走累了俯身喘气,本就松松垮垮的衣服彻底遮不住了,一大片光洁的胸膛露了出来。




风天逸眼睛都看直了。




因为,真的,好平,啊。




平平坦坦。


一马平川。


是那种平胸都觉得耻辱的平,只有用性别才能很好地解释。




进了门,大脑一片空白的羽皇陛下手软脚软地被扶到床上坐着。


他觉得自己在做梦,梦里心心念念的美娇娘,醒来后就变成了真汉子。




虽然这个汉子非常可爱。




羽还真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担心眼前的人是不是被撞傻了:“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昨天实在是太失礼了……”


 


他眉头浅浅皱起,眼光盈盈,仿佛满池秋水吹起一片涟漪,万千情思溶于其中。嗓音又清又脆,咬字又浅又软,比那莺啭燕啼更委婉动人,真真好听极了。




风天逸被迷晕了一瞬间。


然后迅速把自己扇醒了。


因为他觉得自己是个直男,直到天塌下来了都可以屹立不倒,顶天立地。




他强行绷著脸,一副尔等刁民还不跪下的嘲讽表情:“无妨,反正你也伤不了本……我。”




羽还真依旧很担心:“可是这里还在流血啊。”


说着就凑了上来,葱白的手指抚上额角。




他身上甜蜜的奶香味一阵阵飘过来,将风天逸熏得眼花缭乱,脸红心跳,话也说不利索,一直往床里面缩。


羽还真跟着往里面爬。




奶香味越来越浓郁,风天逸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羽还真终于停了下来,保持着压在他身上的姿势,抽出床下藏着的绷带药水,仔仔细细地为他包扎。




期间羽还真一直小声地嘀嘀咕咕着,他实在是憋了太久了,也不管面前的人才认识了一小会儿,便一股脑地将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




可惜他的听众正神游天外,思绪一团乱麻,眼睛盯着他开开合合的嘴唇,脑里轰鸣一般响着。




风天逸的内心开始动摇。




我是直男。


我不是直男。


我是直男。


我不是直男。




……




我是不是直男。




……




他好可爱。


我不是直男。


……




风天逸被自己的想法吓清醒了,正好羽还真已经帮他处理完毕,刚刚打好结,他便不甚温柔地推开羽还真,嘴里说着客套的“麻烦了,非常感谢”,风一般地出去了。




留下羽还真呆呆地坐在地上,看了一会儿他离去的方向,半晌,瘪瘪嘴,慢慢爬起来,双手拍了拍衣服,抬头便看见教他礼仪的婆婆正冷着脸走进来。


羽还真下意识地行礼,话没出口,婆婆抬手制止他,劈头就一句:“我教过你随随便便把野男人带回家了,嗯?”


羽还真瞬间脸色苍白:“……”


婆婆:“我还教过你把男人压在床上,动手动脚,嗯?”


羽还真重又跌坐到地上:“……”




婆婆冷笑一声:“羽还真,看来你忘了很多东西。今天,我们好好地,慢慢地,再学一次。”






另一边,风天逸急急忙忙地往回走,脑海里一会儿是羽还真开合的嘴唇,一会儿是他莹蓝的眼眸。


他眼巴巴地望着自己的模样,就像一只小奶狗。


就连身上都一股奶味。




风天逸放慢脚步,觉得自己简直像中毒了一样,心心念念一个才见过几面的男人。




但是他真的好可爱。




“……”


风天逸呼出一口气,强迫自己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脑子刚刚清醒一会儿,羽还真为他包扎伤口时絮絮叨叨说过的话一字不漏地开始回放。




原来,即便是心神不宁的时候,他依然那么关心他。




想着想着,风天逸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起来。




羽还真一直是被人逼迫着的。


他的可爱,他的灵动,他的率真,以后统统会属于另一个人。




向来霸道的羽皇陛下顿时怒了,脚步一顿就要往回走,脑海里仅存的理智拉住了他。


 一时澎湃的心动终究抵不过本性,风天逸身居高位多年,权衡利弊的考量只是暂时被遗忘了,一旦清醒过来,他便不得不以一个帝王的身份去思考,去取舍。




羽还真牵扯到了雪家。


手握重权,朝廷命脉,心头毒瘤的雪家。








此时此刻,唯一还很开心的就是易茯苓了。


因为,她马上就要娶媳妇了,娶的还是她一眼万年的女神,雪飞霜。




对于一个卖烧饼而生的平民而言,能娶到媳妇就该拜天拜地了,更别说娶到雪家嫡女,这简直是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相信的事。




爱情蒙蔽了她的双眼,让她始终一厢情愿。




于是,这几天,顾客们都发现烧饼的味道变得甜蜜起来,但细细一尝,隐约还有一种奇怪的酸臭味。


顾客们不明所以。




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啊。




————————————————————————————




该怎么把梗圆回来呢,沉思中。




解释一下,雪家是欺骗了易茯苓,让她以为自己娶的是雪飞霜,其实是真真会被嫁过去。


至于为什么权高位重的雪家会去欺骗一个卖烧饼的,那是因为作者逼迫他们的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让易茯苓当武大郎了……


其实最开始是想让庭君哥哥去卖的,这样还可以解释什么敌国太子潜伏卖烧饼窃取机密……


但是,我还是决定放太子哥哥一马ww



评论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